【脑洞】如果琅琊榜里有知乎(2)

作者提前解释一下。

设定是林殊在进金陵前和刚进金陵没当谋士的时候都是匿名提问、答题的,因为不想暴露自己嘛。所以大家可能也看出来了,前面各种匿名用户的发言几乎都是他。但是辅佐靖王之后,为了隐瞒身份就临时开了个小号,叫苏哲。

文中没有梅长苏这个ID,因为我自己是个不会开小号的人,同时维持三个ID的不同身份实在是没有经验不会写XDD

---------正文---------

1.萧景琰提问:如何摆脱失去好友的心理阴影?

萧选:又被我抓到你偷上知乎了,瞎矫情啥,该做的事做完没!

(萧景桓、萧景宣等500人赞同了该答案)

言阙:与题主同是天涯沦落人,能理解这种面对命运无能为力的感觉。人生天地间,寿无金石固。不如饮美酒,被服纨与素。

不过有一点,我们老了,无所谓了,题主还年轻,来日方长,不宜过度避世。

总之,想开点吧。

(言豫津赞同了该答案)

匿名用户:看提问时间是好几年前的了,不知现在能否帮到题主。

满目山河空念远,不如怜取眼前人。善待身边的人,就是对逝者最好的报答。

(穆霓凰,蒙挚,蔺晨赞同了该答案)

2.穆霓凰提问:家有熊孩子是一种怎样的体验?

萧景琰:早朝无聊顺便一答。

不是我家的,是邻居的。怎么说呢……往年都要请园丁给梅树剪枝,今年倒是省了这份钱了。

不说了,下朝抓紧回家扫院子去。

(列战英、匿名用户等50人赞同了该回答)

萧选:不谢邀!今天已经两次看见@ 萧景琰 上朝期间刷知乎,我现在的体验就是一个愁字!这熊孩子死心眼倔脾气也就罢了。连匿个名都不会,以后还怎么出来混!

(萧景桓、萧景宣等100人赞同了该答案)

蔺晨:我不是来答题的,就想问一下前面两位大V,贵国最大的家禽养殖基地在哪儿?批发信鸽能便宜点不?

(匿名用户、黎纲、甄平赞同了该答案)

3.越贵妃提问:和老公相亲相爱是一种怎样的体验?

夏冬:谢邀,虐狗虽然不是大罪,但悬镜司看到了也是要管的。

(穆霓凰、静妃、惠妃等20人赞同了该答案)

萧景宣:母亲,我不是教过您怎么匿名提问的吗!秀恩爱分得快您知道吗!

(言皇后赞同了该答案)

4.林殊(匿名提问):刚参加工作,顶头上司死活要我的知乎账号怎么办?

蔺晨:建个小号都不会,我真是白给你治病了。身残犹可救,脑残无药医。

以及@ 飞流,大人说话小孩子插什么嘴?你再上网瞎说我就把你带回琅琊阁去!

(苏哲、蒙挚赞同了该回答)

苏哲:建议题主答题和提问时匿名,或者建个小号。每个人都有隐私,我就是这么干的。

另外@ 飞流,苏哥哥要生气了!晚上去小黑屋跪一个时辰!

(蒙挚、穆霓凰赞同了该回答)

萧景琰:尾随苏先生进来。看起来你也有不止一个号,你们谋士工作的时候戴面具,回家刷知乎也要藏着掖着,就不累吗。

算了,你有几个号是你的自由,肯用小号加我也足以证明你的信任,不过我还是希望你不要利用这个触及我的底线。

p.s. 飞流说了什么,大家都这么生气?孩子要耐心教育,飞流挺单纯的,我挺喜欢。

(苏哲赞同了该回答)

有1个回答被折叠:

飞流:-------回答被建议修改:泄露他人隐私-------

评论(3)
热度(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湖心竹影 | Powered by LOFTER